首  页 | 基地概况 | 制度章程 | 科研团队 | 人才培养 | 科研成果 | 科研奖励 | 电子文档 | 数据统计
中心研究员徐家玲教授、朱君杙老师参加了暨南大学主办的“欧洲中世纪早期史研究学术研讨会”
    11月22-25日,暨南大学历史系主办的“欧洲中世纪早期史研究学术研讨会”在广州白云山召开。史学前辈北京大学马克垚教授致开幕词,陈志强、侯建新、侯树栋、刘林海、龙秀清、孟广林、彭小瑜、施诚、王亚平、吴遇、向荣、徐家玲、谢丰斋、赵文洪、李云飞、李隆国、蔺志强、崔艳红等专家学者与会。  
    中心研究员徐家玲教授在分组讨论中宣读了《  “米兰敕令”新探》的专题论文,朱君杙老师在分组讨论中宣读了《试论罗塔凌吉亚国王罗泰尔二世离婚案风波迭起的历史动因——以加洛林时代的历史文献为史料依据》的专题论文。  
    本次会议为欧洲中世纪史的研究者提供了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,对欧洲中世纪早期史的研究起到了促进作用。
相关附件:
相关公告:
2021年教育部历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(2021-08-06)
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拜占庭与东地中海研究沙龙 (2021-05-26)
我校举办国际拜占庭学研讨班线上系列讲座 (2020-12-07)
我校举办世界史学科建设学术研讨会 (2020-01-10)
历史文化学院举行首届“历史学终身成就奖”颁奖典礼 (2019-12-30)
[[打印本页]    [[关闭窗口]]
发布单位: 世界文明史研究中心    发布时间:2013-11-28     阅读次数: 109
版权所有©东北师范大学世界文明史研究中心    电话:(0431)85099591    E-mail:sjwms@nenu.edu.cn
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    邮编:130024